如此金主




不建议任何人阅读预警

可能有错别字预警

拒绝打我预警






我叫吴亦凡,是个霸道总裁。



看着身旁还在睡梦中的男孩,我咬着牙揉了揉后腰。




身旁的男孩叫吴磊,是个明星,是的,你们没有猜错,就是那种恶俗的剧情,我是他的金主,他被我包养了




但我们俩还有一点特别,嗯……



我!这个金主!是在下面的!


ヽ(#`Д´)ノ┌┛〃




算了,在下面就在下面吧,毕竟我打不过他。



什么?你们问我为什么不找人打他?



老子裸照在他手上!摔!



ヽ(#`Д´)ノ




是的,我不但弱,我还怂……



说起来我俩也是一段孽缘



像我这样一个聪明可爱机智勇敢无畏天生丽质霸气侧漏邪魅狂狷智商超群极具魅力温文尔雅风度翩翩彬彬有礼天下无双眉清目秀吹弹可破人面桃花英俊潇洒器宇不凡玉树临风仪表堂堂风流倜傥面如冠玉美目盼兮清新俊熙酷到爆驰骋商场的霸道总裁!



怎么能少得了女人爬上我的床呢!?[-----------------------------------------------------------------]



(不对,快划掉)




怎么能少了商场里的勾心斗角呢?





于是乎,再一次晚宴里,我被一个外表看似白莲花其实内在为绿茶婊的女人下药了。




但是!我这么聪明可爱机智勇敢无畏天生丽质霸气侧漏邪魅狂狷智商超群极具魅力温文尔雅风度翩翩彬彬有礼天下无双眉清目秀吹弹可破人面桃花英俊潇洒器宇不凡玉树临风仪表堂堂风流倜傥面如冠玉美目盼兮清新俊熙酷到爆的霸道总裁!怎么能任人摆布呢!?



我迈着“稳健”的步伐冲进了洗手间,我就不信了!她胆子再大还能进来把我吃了不成?




虽然躲过了她,但是我自己也不好受,跌跌撞撞的在了一个人身上,低头,长的还挺好看的。



也许是我的眼神有些猥琐,男孩耸了耸肩,凝视了一会儿,大概是看出了我的状态,拉着我进了一个房间,后来的事情我就不清楚了。




老子只知道一早醒来老子的腰就跟碎了一样




ヾ(。`Д´。)ノ彡




妈的!年轻真好!
可是老子不好啊!



混蛋!




他说他是个演员!




好的!老子现在就要封杀你!





啥⊙∀⊙?他说他有我的裸照?





小兄弟啊!我看你骨骼惊奇,必是演戏奇才,你想要什么资源?想和那个导演合作?喜欢那个女明星?




但是他似乎很高冷,对我的建议不予考虑,很好!不考虑就免得我浪费时间和资源了。





等!他说他爱上了我的身体!




神他妈爱上身体啊!




mmp!老子这句mmp一定要讲!




感觉到后腰上的炙热



嘿嘿嘿哈哈哈呵呵呵




算了爱上就爱上吧




炙热又顶了顶



mmp我也不讲了




我俩开始了一段鸡飞狗跳的包养生活,嗯!也许,鸡飞狗跳只是对我,毕竟我觉得那小子过得很滋润。




①火锅




“不许我吃火锅?凭什么?!”



“火锅吃多了,晚上不能更好的为你服务”



摔!你说什么呢?(/∇\*)




②鱼



“老子不想吃鱼!”


“吃鱼对你身体好”



“老子这么多年没吃鱼,也没死!”




“但是你现在不吃鱼,晚上我就可以让你死一死”



混蛋! o(╥﹏╥)o



③性事






“啊~不~不行了~我不做了~我~呃~我才是金主!~你~混蛋~别~太~太深了~”




“磊磊知道您是金主所以磊磊要好好的为您服务啊”




“混~啊~混蛋”





“再来一次!?”



━Σ(゚Д゚|||)━




④青梅竹马





“我知道你俩青梅竹马,我不会干扰你们的,祝你们幸福”




“?”




“把底片给我,你就可以走了”




“?”



“好的,再见”男孩转身要走,我心底一丝落寞,突然天翻地覆,被压在了地上。



在被吻的七荤八素后




“你让她来演这出戏不就是想让我表明心意吗?”



“哪……”




“这就是心意”



拉灯!




(没有车)



  255 20
评论(20)
热度(2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家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