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傻子和小傻子



不建议任何人阅览预警



可能有错别字预警



拒绝打我预警




我叫吴磊



是个大傻子



我有个媳妇



叫吴亦凡



他是我的专属小傻子



但是我今天犯了错误




这个错误的程度连吃一周的豆子都无法挽回。




都怪节目组!该死的!





明明知道最后一期了,不让我和媳妇赢也就算了,非让我演什么“良心”发现,去帮助ly姐。我那里有什么良心,在看见我媳妇那一刻我就只剩下尾巴了,对,拼命摇的尾巴!去他娘的良心!




我被迫和ly姐一起做任务,ly姐似乎是故意让我不能上媳妇的床,还再我面前抢了我媳妇的花!我的天!这能忍吗!是个男人我能忍吗?




mmp!我竟然忍下来了!?




是的!我的注意力转移了,看见我媳妇委屈的样子,甚至还有点红了眼眶,我知道我在他心底有多重要,即使他也知道我在演戏,但是红了的眼角让我温暖到爆炸!



然后.....然后我的脑子就黄色废料了,不行我得找个旮旯抖了抖了~~~




卧槽!感谢导演组!感谢ly姐,我真的知道我对媳妇来说有多重要了,之前我一直没自信,缠着他怕他烦我,现在看了我没有顾虑了!



我爱我媳妇!




我以后要天天缠着他!




吴亦凡!我爱你!




但是我发现事情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简单,我媳妇……真的生气了……





如何哄好媳妇!着急!在线等!


1,把小心心送给我的小仙女








2,主动承认错误








3,保证以后不再犯







4,用美食诱惑







5,用美色诱惑







6,最后死不要脸再次求原谅








好吧,我媳妇不理我,他要和我暴风雨大象,我好委屈!我以后再也试探你对我的爱了!真的!我错了!





没事的!失败是成功他mmp!





再接再厉!一定行的……



“媳妇,你在不开心,我就只能陪你做一点开心的事情了!”
扑倒!





画外音

zly:为什么一定要委屈自己吃下这份狗粮?不但要吃狗粮,还,踢翻我的狗盆,弄乱我的狗窝。无fuck说!节目组,咱俩的梁子结下了!真的!我是味药材,我叫丹参狗
拜拜,愿世界永保和平!




节目组:喵喵喵~?


  96
评论
热度(96)

© X家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