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女文学——阴婚冥妻(三)

梦女文学——阴婚冥妻(三)


(演员宁x冥妻你)


⭕️避雷:(前世今生,微be)

⭕️OOC预警

⭕️快转、秒取拉黑

🈲白嫖,看完请评论,和谐互联网,快乐你我他 ​​​


整点成年人的深夜读物

雷!雷!雷!

 不喜误入!不接受批评~

“我…我是夫君的妻子啊…我父亲给我埋的啊,是我的嫁妆,陆陆续续埋了好多年呢~”

他太严肃,你总觉得有点害怕,但是还想着让他赶紧把银子换成银票给导演赎身的事。


“为什么嫁妆要埋起来?你要嫁人你父母给你的嫁妆应该是直接送到夫家去,你......难道你已经不在人世了?” 他自己都越说越不敢相信


全文↓


wb同名 (粉丝可见,反复取关拉黑)


afd同名 (可点梗)



  2
评论
热度(2)

© X家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